河水为什么冰凉?
因为想起了
曾被雪爱恋的日子

【嘎龙】如果郑云龙在吐槽大会上说起他的私生子

+分不太出左右

+我真的,双云的甜度逼我弃笔从戎。

——

 

星星盼月亮,曾经被强势表白过的郑云龙终于首次亮相我们节目了。人红是非多这是铁的纪律钢的准则,今天邀请到的这位,也逃不过。他被网传带着私生子出入家门,枉费了爱人的一片心意。让我们听听他要说什么,有请!

 

 

 

 

大家知道我是谁我就不自我介绍了啊。

 

 

我喜欢先说要紧事儿。来宣布两个事儿今天,第一个,我和阿云嘎结婚了。第二个,我们养了个孩子。

 

 

谢谢谢谢,谢谢你们八卦的掌声和恶意的起哄。

 

 

俗话说没有耕坏的田只有累死的牛,但是逆天承孕之法我是不知道的,也不打算知道。这个孩子是蒙古领养的,特别好一孩子。我们为他的皮肤着想,时不时地把他从草原带回来住。

 

 

这就是前几天我被拍到“私生子”的真实原因。

 

 

我原本是来不了这个吐槽大会的,关注音乐剧的应该都知道,我和嘎子的音乐剧快要上了,马上后面的歌舞片电影也在策划当中,实在是忙的四爪朝天。

 

 

我真的没有卖票的意思,但是你们捧场,我们俩来者不拒。

 

 

行了不逗你们,我看下面小姑娘记得就差把“我要听恋爱故事”写脸上了。你说你们这些人,天天听人家讲这些你们不曾拥有的幸福,真的不酸吗?

 

 

行,酸就好。

 

 

他之前不是背着我大张旗鼓的来这儿宣告全世界他要追我吗,结果我当时跑出去巡演了,电话短信都没来得及看,更别说微信微博。这位哥求爱无门,不知道走了什么歪门邪道把我周围的人都买通了,搞了一个农村包围城市,周边支援中央。

 

 

然后我结束了演出往SD一走,竟然一个人没有,只有阿云嘎杵在那,不知道站了多久了,大冷的天冻得哆哆嗦嗦的。把我吓一跳,然后我用那冬日永久的黑色塑料袋给他裹成个无脸男,使出无影脚冲着他屁股狠狠踹了一脚:“你她妈把我粉丝藏哪了?!”

 

 

对不住,骂人的地方哔一下啊,这么现实容易让一些孩子幻灭。

 

 

其实你都看完我微博了还有什么可幻灭的?你们到底对我还有什么幻想啊?

 

 

你要知道,几乎所有真实的故事都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。你看看嘎子那个小身子板,万一哪天洗澡的时候滑到把腰摔断了,我还要养他对不对?他把我粉丝弄没了,那就是搞没了我们俩的棺材本儿啊!

 

 

我当时真就是这么想的。没想到这个大哥一下子就单膝跪下了。我她妈身上的毛孔都吓大了身上的汗都凉了你们知道吗,我以为导致他腰断了的始作俑者就是郑云龙本龙。

 

 

什么年代了,我俩又不是什么小姑娘家,单膝下跪表白这种事可以但是没必要啊。

 

 

人家就发话了,特别深情款款,可惜迷之翻译腔:“哦我亲爱的,我对你的爱已经无法躲避了,就像你给我的第一个热吻,是如此的,直接的……”

 

 

我一身鸡皮疙瘩,就没让他说完。我就地蹲下去亲他,真的不需要他的初吻,毕竟他以后的处处吻都要交代给我。

 

 

我这人,除了给自己找的茬之外,别的倒是也算顺遂。大言不惭的说一声是天赋,好像什么事儿都能迎刃而解。

 

 

实际上我也慌,也激动,也有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。比如在喜欢阿云嘎这件事情上,我恨不得给自己打抑制剂,专门抑制自己对他的偏爱。

 

 

之前有个看面相的说我是一身反骨。我信了,一眼看到头的路我不想走,一出没滋味的戏我不想演,一个不可能的人我当然也不想追。我等着嘎子是因为老早之前,在学校的时候,嘎子就知道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,可是他就是过不去自己那道坎儿。

 

 

嘎子身上的担子总是很重,他曾经要把自己武装到全身披上铠甲才敢面对这个操蛋的世界。他看着我的时候,似乎是看着他没有的,丢失了的那些东西。他特别想我好,特别想让我,一步一个脚印的站到聚光灯底下。

 

 

好像那样他就满足了一样。

 

 

老天爷欠他的,在他身上凿出来的那些空洞和缝隙,我郑云龙发誓要给他一点一点的填回去。我做到了,我把他缝好了,他却害怕我嫌他身上的伤口丑。

 

 

我气死,妈的我真的气死,自己亲手缝起来的我再嫌丑那岂不是打自己的脸?

 

 

就只能等。

 

 

你问着不着急?怎么能不着急呢?我看着他碰壁,看着他兜兜转转,看着他想向我伸出手来又底气不足的缩回去。我就只能竭尽所能对他好点再好点,让他有底气,让他看见我在路前面等着。

 

 

他非要拼着一口气自己朝我走过来,我不能折了他的骨气。

 

 

我当时在剧院后门亲完他,我就骂他是不是要让我等到人老珠黄,他就傻笑说你好看。

 

 

世界级的艺术家,犯傻都是可爱的。

 

 

我们结婚的时候……呦呵你们怎么忽然激动起来了?是我终于讲到点子上了难道?

 

 

我们结婚的时候,曾经三十四个吃瓜的兄弟都来全了,上学的请假,上班的休假。在这里我要说一下,有几个旷课逃班的啊,你们要求在婚礼仪式的录像上给打码,对不起兄弟,我们没打码。

 

 

人家婚礼上都唱情歌,我们是三十六个人合唱光之心,毕竟那个舞台是打碎屏障,让嘎子向我走过来的地方,非常具有纪念意义。美中不足就是我们让蔡蔡第一个起头,他说练了两个周,可还是起高了,于是出现了绝地男高翻车现场。

 

 

微博我不是经常上,大家是知道的。所以“私生子”这个事儿还是从黄子那边听来的。你说这孩子不上学天天翻墙刷微博,回头揭发他,让他妈扣零花钱。

 

 

我看见消息一个爆笑,直接歪阿云嘎身上,让他想一下需要回复的嘎言嘎鱼。阿云嘎删删减减了好几次,忽然跟我说不然你上吐槽大会吧,这事儿有始有终,也让我展示一下你被我追到手了。

 

 

这个好啊,还有那么点仪式感,我就答应了。这么一坨摞没头没尾的话也难为你们听下来,总结一下啊,好了别笑了,过来听清楚一点。

 

 

我俩,情投意合,合法伴侣,证件齐全,孩子亲的,劳烦网上的大家费心了。

 

 

这稿子是我和嘎子一块写的,写的过程少儿不宜,我不想告诉你们了。

 

 

行了,都等我回去吃饭呢,拜拜!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真的要被蒸煮搞死了。

我满心的卧槽都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那就祝你们百年好合吧(。

 

 

评论(25)
热度(10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不吃胡萝卜🥕 | Powered by LOFTER